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正文

“一二·九”冬季长跑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12月08日 14:18  点击:[]

 2017年12月7日中午,由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承办的2017年纪念“一二·九”运动冬季长跑活动在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体育场正式开幕。

计算机工程学院丛培民和管理学院闫静文分别以7分46秒和10分51秒的成绩获得男女组冠军。

 历史的车轮碾转到这个冬季,古老的冬风吹过八十载的岁月。为了纪念“一二·九”运动,我校举办了冬季长跑活动。即使天气寒冷,大风呼啸,各个分院的同学也如期参加活动,展现出了城院青年爱国新风采。

升旗仪式结束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体育教师王贺老师致开幕词。

王贺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向这次活动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我们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应该有着属于我们这一代的无限激情以及发展中华民族的使命。同时希望我们继承和发扬

“一二·九”运动的优良传统,能够在这次长跑活动中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城院学生的风采!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团委学生总会主席王彦博为本次活动致词。

王彦博学长代表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提出两点要求。

第一、希望工作人员可以严格执行本次长跑比赛规则及裁判方法,在工作过程中坚持

“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尊重参赛选手,严格执裁,文明执裁。

第二、希望全体参赛选手能够严格遵守赛事活动的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做到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本次一二九冬季长跑比赛。

张元超同学作为本次活动的运动员代表宣誓。

张元超同学表示,我们作为社会主义新时期的新青年有责任、有义务竖起社会主义的大旗,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我们必须不惧艰险,铭记历史,用我们的一腔热血映红社会主义的美好明天。

致词结束,运动员们纷纷上前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比赛即将开始,同学们都做好了赛前准备。

王贺老师特意嘱咐运动员们:“安全第一,比赛第二”。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运动员们似离弦之箭冲出起跑线。

△图为男子组第一名丛培民

男子组:

第二名:赵明飞

第三名:谭翔

第四名:丁书亚

第五名:马锐

△图为女子组第一名闫静文

女子组:

第二名:钟柳瑶

第三名:王钰葳

第四名:梁梅

第五名:吕威

每位运动员到达终点之后,外国语学院的工作人员都会递上一杯热水,也让运动员们在寒冷的天气中感受到丝丝的温暖。

在活动结束后我们采访了男子组运动员赵明飞同学。他参加此次活动是因为觉得现在大学生体质越来越差,他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类活动,加强自己的体质。他认为这项活动非常具有历史意义,可以增强我们大学生的爱国精神。最后他提醒大家要做好热身运动,在比赛中不要受伤。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同学们可以铭记“一二·九”意义的历史意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并且能够以钢铁般的意志,火一样的热情热爱祖国,发奋学习,强身健体。用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健壮的体魄,共图中华强!

上一条:【宣讲团】“青春宣讲,我们一直在路上”主题宣讲会 下一条:【宣讲团】校媒“军队建设 强军兴军”主题报告会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相关文章
读取中...请稍等.(*^__^*)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5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校园媒体联盟·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City Institute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回到顶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