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流程

使用条例

帮助

  • 信息提交
  • 可在线提交的内容有:
    1.照片/视频:上传的照片作品或视频作品经过审核通过后会刊登在本站的魅力城院和视频栏目中。
    2.城韵校刊:城韵校刊支持网上投稿,你的稿件如果很优秀会可能会在下一期的城韵校刊中刊登(纸质杂志)。
    3.公告:教工或学生干部可以通过此功能实现公告的提交,提交通过后将刊登在首页的公告栏目中。
    4.首页新闻:教工或学生干部可以通过此功能提交新闻,提交的新闻通过后将会刊登在首页的新闻栏目中。
    4.活动报名:教工或学生干部可以通过此功能提交活动报名信息,提交通过后将在首页活动报名栏目中刊登,方便学生报名您的活动。

    编辑器可插入:
    图片、flash、附件、表格、表情、地图信息、超级链接、视频分享代码等。

    *注:网上投稿信息将不会出现在系统待处理信息中。
    点击进入编辑器
Copyright © 2005-2015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校园媒体联盟·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City Institute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回到顶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