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正文

“正青春,一起秀”电子相册大赛决赛圆满成功

2017年12月03日 12:45  点击:[]

2017121日,由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团委学生总会和团委校园媒体联盟承办,益拍app冠名赞助,辽宁网络文化有限公司联合赞助的正青春,一起秀主题班级相册大赛的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比赛成绩在当晚的“我爱城院”微信公众平台公布。经评选,20份班级作品从86份班级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日语1504班夺得冠军。

担任比赛评委的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团委指导老师郭威老师、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钰平老师、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书记胡淼老师、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老师贾清宇老师、艺术与传媒学院辅导教师杨冠澜老师。担任比赛邀请嘉宾的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团委各部门和学生会常委。

大赛开始之前,由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团委学生总会艺术团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的开场舞。

之后,20个班级的发言人轮流上台讲述自己班级相册的故事。一张张温馨的照片在大屏幕上浮现,引起观众时而欢笑,时而感动。

一个小时的比赛虽然结束了,但20支班级的故事还未完待续。从军训到课堂,从大一到大四,无不是在诉说着你我的相遇相知。班级相册大赛,就是一个展示班级情感与生活点滴的平台。每一种生活,都呵护了最好的我们。

上一条:【宣讲团】校媒“军队建设 强军兴军”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宣讲团】“坚持新发展理念”主题报告会于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行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相关文章
读取中...请稍等.(*^__^*)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5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校园媒体联盟·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City Institute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回到顶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