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第八届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2015年11月24日 22:29  点击:[]

银杏飞黄,菊花斗艳的11月是我院传统的“学风建设月”。为配合学风建设月活动的开展,管理学院举办了以“我爱我家、学风更佳”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活动。活动评比持续一个月。

比赛采取累计积分的方式,先由辅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在活动期间每周一次走访寝室,对各寝室的卫生,纪律和学习氛围、学习状态给出成绩,同时结合学生会和学生自律委员会平时检查的反馈结果,加上各寝室成员决赛的现场得分,累计成寝室的总分。最终男生6#208、6#640、6#623、6#646和女生2#310、2#321、2#412、2#427共八个寝室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参赛寝室风貌

决赛在考察各入围寝室优良环境的基础上更着重考评寝室成员的人文魅力、学习氛围和学习态度。决赛设置的各项环节不但考验寝室成员间的团结、默契程度,还考验寝室成员的知识储备和学习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激励同学们自己动手布置“新家”,提升个人生活品质,增进寝室成员团结,促使寝室成员建立共同的奋斗目标,达到了“我爱我家,学风更佳”的目的。

上一条:我院举办“一二•九”长跑比赛 下一条:“大声赛”大连赛区选拔赛成功在我校举办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相关文章
读取中...请稍等.(*^__^*)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5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校园媒体联盟·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City Institute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回到顶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