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正文

“大声赛”大连赛区选拔赛成功在我校举办

2015年11月23日 16:28 校园媒体联盟新闻中心 点击:[]

南方艳阳,北国瑞雪。11月22日,首届启德教育杯“大声赛”大连赛区选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大声赛”由北京故事广播主办,优听Radio协办,启德教育独家冠名,旨在丰富全国高校校园文化生活,发掘优秀讲故事人才,为学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声音魅力的舞台。

出席活动的嘉宾评委有来自北京故事广播的王蕾主任,大连人民广播电台的著名主持人、新闻评论员尔东,全国高校广播联盟秘书长何毅和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团委书记赵姝婕等。

通过优听网络初赛选拔,从大连赛区上千个作品中评选出了15名选手进入到大连赛区复赛。每位选手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每个人讲述的故事也都异常精彩。选手们用自己的方式“大声”讲故事,以声音表达了自我。


   选手们的表现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观众和亲友团挥舞着姓名牌,给选手们加油鼓劲,他们的热情支持使现场气氛热闹非凡,高潮迭起。

在率先通过北京故事广播微信公众号进行的复赛网络票选中,来自大连海事大学的同学王子昱赢得大连赛区最佳人气王的称号。

来自大连医科大学的杨晓露最终脱颖而出,获得大声赛大连赛区的总冠军,来自辽宁科技大学的王旭和大连民族大学的项炜明两位同学分获二三名,他们将代表大连赛区,与成都赛区、北京赛区和网络赛区晋级的选手,以及启德梦想直通决赛的选手一起参加12月在北京进行的全国总决赛。


北京故事广播王蕾主任,大连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新闻评论员尔东,全国高校广播联盟秘书长何毅,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团委书记赵姝婕等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在集体合影留念后,“大声赛”大连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

上一条:管理学院第八届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下一条:管理学院第四届“智动立方”百科知识攻擂赛圆满落幕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相关文章
读取中...请稍等.(*^__^*)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5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校园媒体联盟·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City Institute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回到顶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