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第四届“智动立方”百科知识攻擂赛圆满落幕

2015年11月13日 13:59 管理学院媒体联盟新闻中心 点击:[]

116日晚,管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第四届管理学院“智动立方”决赛。工商管理1501班“集结号”战队的赵卫、沈教明、王柳凯同学获得大赛的第一名。

管理学院举办百科知识攻擂赛

今年是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本次大赛全程以中国人民英勇抗战历史为主线。在经历了初赛和复赛的比拼后,共有八个战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你攻我守”,“争分夺秒”和“全力出击”。形式多变的题目,不断考验参赛选手的知识储备和应答能力。伴随着初冬的凉雨,全院学生悉数到场为他们的伙伴加油助威。中场主持人与观众互动,同学们参与热情极高。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经历了本次大赛,同学们一起回顾了我国艰辛的抗战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忱和学习热情。他们决心铭记历史,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大声赛”大连赛区选拔赛成功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5级学生期中总结暨导师助理表彰大会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相关文章
读取中...请稍等.(*^__^*)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5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校园媒体联盟·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City Institute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回到顶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