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一二•九”长跑比赛

2015年12月15日 22:24  点击:[]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周年,由学院团委主办,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的“一二·九”长跑比赛于12月9日中午在学院体育场如期举行。

中午12点20分许,体育场内人头攒动、人声鼎沸,来自6个分院的60名运动员迈着矫健的步伐,箭步冲向前方,在运动中锤炼坚韧的品格,在运动中传承自强不息的精神。在“一二·九”运动八十周年之际,作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同学们决心用自身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立志成才、报效祖国,为共建和谐、文明、繁荣校园奉献青春和才智。

经过激烈角逐,电子与自动化学院、管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男子团体前三名;计算机工程学院、电子与自动化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别获得女子团体前三名;电子与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上一条: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原创微视频”大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第八届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相关文章
读取中...请稍等.(*^__^*)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5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校园媒体联盟·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City Institute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回到顶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