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原创微视频”大赛

2015年12月15日 22:27  点击:[]

感恩美好生活,感受微视频独特的艺术魅力,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委举办的首届“原创微视频”大赛于12月3日17:00在教学楼1212教室举行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共分为金奖、银奖、铜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摄影奖、最佳剧情奖、最佳男演员和最佳女演员九个奖项,颁奖典礼上展示了金奖、银奖、铜奖作品的完整视频以及优秀作品的片段,让观众们在观看视频的同时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和城市学院学生激情澎湃,青春闪耀的一面。最终姜志远凭借参赛作品《惜》摘得金奖、张薇的参赛作品《遇见》获得银奖、孙鹏飞的参赛作品《十年前后》获得铜奖。

伴随着金奖作品《惜》的播放完毕,颁奖典礼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比赛的终结不代表艺术探索的止步,作为奋发有为的城市学院人,需要把生活中的美好融入心底,让微视频这一新的传播载体展现城市学院学生的良好风貌和别样青春。

上一条:学院团委举办“民谣歌手在路上”畅聊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一二•九”长跑比赛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相关文章
读取中...请稍等.(*^__^*)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5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校园媒体联盟·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City Institute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回到顶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