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正文

“逐梦新征程 筑梦新时代”第十四届“华艺杯”文艺大赛

2018年11月21日 11:13  点击:[]

   2018102618:30,由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主办的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第十四届“华艺杯”文艺大赛,在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体育馆主馆盛大开幕。本次文艺大赛本着“筑梦新征程 筑梦新时代”的主题,旨在传承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国的发展变化,让当代大学生体会老一辈建设者的艰辛和奋斗,鼓励了我院师生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在精彩的社团献礼后,主持人宣布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第十四届“华艺杯”文艺大赛正式开始。本次文艺大赛包括来自六各分院的12个节目参与评比打分,以及院舞蹈队的2个献礼节目登台演出,为现场两千余名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激昂的歌声、整齐的舞步,展现着建筑工程学院同学们的风采。在新时代的发展里追逐梦想,在新时代的发展里铸就未来,我们城院学子一直在努力着。

回忆历史,我们永远不能忘记先辈们为今日中国之繁荣所付出的努力。电子与自动化学院用舞蹈表演向我们展示了先辈们的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我们也将传承着他们精神在新时代奏响我们的凯歌。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亿万家庭的温暖和谐,才能铸就我们新时代的辉煌。艺术与传媒学院用舞蹈和语言向我们诉说着他们心中的感动与传承。

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同学们通过舞蹈与歌声抒发着对祖国四十年来的发展祝福,也表达着自己心中一片希冀、一片为实现“中国梦”的赤诚之心。

融情于每一次的回眸,是中华民族的傲梅风情;迸发于每一次的跳动,是中国军队的坚毅支撑。管理学院的同学们把这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在这一晚完美绽放。

历史的波涛还在回响,我们肩负着先辈们的期盼,走进了新时代。外国语学院用歌舞向我们展示着从过去到当下,我国所经历的历史沧桑和今日变化。

本次文艺大赛,我院舞蹈队带来的特邀节目《中华大团圆》,将大赛的热潮再次点燃。他们为我们展示了中华56个民族相濡以沫、共同努力建设新中国的大团圆景象。不同的民族特色,一样的民族情怀,我们相信,新时代的中国一定会在56个民族的共同努力下,再创辉煌。

最后,电子与自动化学院凭借《红船》、《金陵十三钗》两个节目的精彩呈现,获得了本届“华艺杯”文艺大赛的一等奖;外国语学院获得二等奖;艺术与传媒学院获得三等奖。在舞蹈类单元的单独评选中,电子与自动化学院的《红船》凭借57.06分的成绩获得一等奖;管理学院的《听雪》以56.2分的成绩获得二等奖;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傣家的女儿傣家的雨》以55.73分的成绩获得三等奖。

本届文艺大赛在现场观众的掌声中完美落幕,现场工作人员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团支部诗朗诵比赛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相关文章
读取中...请稍等.(*^__^*)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5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校园媒体联盟·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City Institute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回到顶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