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团支部诗朗诵比赛

2018年11月21日 11:03  点击:[]

   2018年11月8日,由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委员会承办的“改革开放四十载,携手迈入新时代”诗朗诵比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党委委员就业工作部主任宋丽英,学院团委书记赵姝婕,学院学生工作副主任刘学奇,组宣部新闻中心赵文秀,及现场幸运观众十人组成的大众评审团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团委郭威,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尹大伟,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书记胡淼,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宋琼及学生代表500人观看本次比赛

2018级54个新生团支部全部参与比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总计9个团支部进入总决赛。比赛精彩纷呈,掀起一层又一层的热浪,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嘹亮的嗓音,整齐的手势。表达18级新生对祖国最真诚的祝福。四十年的拼搏记录了一个伟大时代,四十年的跋涉塑造了一个民族的崛起。巨变与我们相依,感动与我们相伴。伟大的祖国日益强盛,今日,18级的新生们发出心底的欢呼,与祖国同行,铸华夏辉煌。

基层团支部的比赛结束后,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的教师们以其真挚的诗歌朗诵—《我的祖国》向在场的同学们讲述老师心中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激动和自豪

赛后,评委刘学奇老师对本次大赛做出点评。他提出,看到18级新生发自内心的朗诵表演和对祖国的热爱,十分感动。并希望同学们要在生活中,学习中把对祖国的爱,传承、发扬。从身边小事做起,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四年之后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评选,数字媒体艺术1802团支部获得一等奖,自动化1802团支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801团支部获得二等奖,日语1802团支部、软件工程1805团支部、广播电视学1801团支部获得三等奖,通信工程1801团支部工程管理1801团支部电子信息工程1802 团支部获得时代风尚奖。

上一条:“逐梦新征程 筑梦新时代”第十四届“华艺杯”文艺大赛 下一条:第三届大连市大中学生无线电测定向大赛圆满成功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相关文章
读取中...请稍等.(*^__^*)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5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校园媒体联盟·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City Institute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回到顶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