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正文

我校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

2018年10月18日 16:39  点击:[]

2018年9月28日中午,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我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来自基层的380名学生代表、14名当然代表及10名特邀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到场的当然代表有: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学生总会主席王彦博、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裴佩、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学生总会执行主席王一琪、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学生总会执行主席张永飞、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团委大学生理论研究会部长侯彦、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团委组织部部长高海鹏、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团委组织部部长高海鹏、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学生总会办公室主任孙志伟、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学生总会文艺部部长张雪、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学生总会外联部部长陈天星、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学生总会学习部部长周欣悦、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学生总会艺术中心主任王珺莹、团委校园媒体联盟主席刘仲恩、团委社团联合会主席刘悦。

本次到场的特邀代表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副院长杨斌、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学办主任孙云海、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团委书记赵姝婕、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团委指导老师郭威、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尹大伟、电子与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赵志阳、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婧崴、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办主任王进、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宋琼。

国歌声后,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是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团委委员郭威对本次大会致开幕词。

在主持人详细地介绍十九名候选人信息与选举规则之后,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第十三次学生发表大会正式会议开始投票。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第十三届常委委员文艺部部长张雪宣读《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向全院广大青年学生发出的倡议书》,向所有城院学子发出以下倡导:

一,增强主人意识,建设美丽城院;二,勤奋刻苦学习,提升道德修养;三,勇于面对困难,敢于不断创新;四,明确前进目标,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主持人汇报团委学生总会征集提案。

大会上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第十三届学生工作委员会会长王彦博对过去一年进行总结报告。较为全面地总结概括了我院第十一次学代会以来我院青年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学生工作委员会工作的重要进展,包括创立新组织结构、青马工程培养接班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同时也对第十四届工作委员会常委进行展望,包括优化组织体系、规范干部的选拔、考核和培养、创新工作机制。祝愿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团委委员尹大伟宣读《关于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第十二届学生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团委书记赵姝婕公布投票结果。

团委书记赵姝婕为本次大会致闭幕词。她对大会选举的成功表示祝贺,也对第十四届学生工作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向团委提出了希望,她说:“第一,弘扬中国梦,争作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第二,高度重视学生总会工作,加强对学生总会、分院学生会及团员干部与学生干部的培养;第三,学生总会工作要高标准、高信心、高效率。”

大会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斌副院长与新老学生委员会常委,合影留念并寄语委员们努力工作,为城市学院贡献青春!

上一条:班团一体化建设征询意见会议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汇报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相关文章
读取中...请稍等.(*^__^*)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5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校园媒体联盟·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City Institute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回到顶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