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成功举办

2018年10月18日 16:17  点击:[]

2018年9月27日中午,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

我院第十三次学代会的主题为:高举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进一步强化“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团结全校学生,为把我院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独立学院而努力奋斗。

在主持人宣读《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备工作报告》、《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议程》、《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候选委员名单》、《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监票小组名单》以及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后,听取十九名第十四届候选常委的自述。

十九名第十四届候选常委就之前的生活和工作做了介绍和汇报,并对未来进行展望。

最后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定为于2018年9月28日在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成功举办 下一条:拒绝‘校园贷’,构建和谐校园”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相关文章
读取中...请稍等.(*^__^*)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5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校园媒体联盟·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City Institute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回到顶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