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正文

拒绝‘校园贷’,构建和谐校园”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2018年10月18日 15:55  点击:[]

2018年9月18日下午,由大连市律师协会、大连市党员律师普法讲师团主办,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团委宣讲团承办的“拒绝‘校园贷’,构建和谐校园”专题讲座在我校举办。

本次讲座意在帮助学生树立科学合理的消费观念,增强学生对网货的甄别、控制能力,从而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本次讲座主要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贷的表现、危害、预防以及应对方案。通过各个“校园贷的套路”的案例向同学们传达了校园贷的隐藏危险。说明了校园贷分为银行贷款、电商平台、民间高利贷、消费金融公司、p2p贷款平台等类型。最后希望今天听过讲座后的同学们能够对“校园贷”重视防范起来,并将讲座上所学到的知识传达给身边同学。

讲座进行时

大二大三大四团学干部

计算机工程学院

电子与自动化学院

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艺术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

最后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书记胡淼向大连市律师协会党员律师普法讲师团授予锦旗。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成功举办 下一条: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大会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相关文章
读取中...请稍等.(*^__^*)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5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校园媒体联盟·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City Institute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回到顶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