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第六届“校园嘉年华”活动

2015年09月21日 08:17 学院团委 点击:[]

919日上午,第六届“校园嘉年华”在学院体育场隆重开幕。城市学院团委学生总会、各分院团委学生会、校园媒体联盟、艺术团、志愿者协会、社团联合会等总计31个组织及机构参与本次活动。

开场舞拉开“校园嘉年华”序幕

开展“校园嘉年华”活动的目的在于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院学生活动风采,吸引更多新同学参与到社团活动中来。在本次嘉年华活动中,各社团通过多种形式展现社团风采,31个社团纳新人数超过600人,为历年来单日纳新人数最多的一次。本届嘉年华还采取了通用货币制,增加了游戏及娱乐环节,提升了活动的参与度。

社团节目精彩纷呈

“校园嘉年华”活动举办六年来,得到了学院团委和各级团学机构的大力支持,极大地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日后,各社团将在广度及深度上提升活动层次,打造校园精品活动。

上一条:我院举行大连市第六届“测绘之星”大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相关文章
读取中...请稍等.(*^__^*)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5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校园媒体联盟·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City Institute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回到顶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