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之声广播申请细则

  1. 1.申请部门或申请人需提前五个工作日网上填写广播申请表,并认真填写表中申请部门,部门负责人,负责人联系电话,广播内容等各项。
  2. 2.广播内容不得超过500字,不得涉及任何违反法律,校规校纪,不得含有商业成分,各申请部门要完成广播内容的编辑,并填写在广播申请表中广播内容一栏。
  3. 3.我台早间节目暂不接受广播申请,可申请广播的时间为每周周日、周一、周二、周三、周四晚间21:00—21:30,播音时间最长可申请5个工作日,超过5日需重新申请。
  4. 4.如有特殊情况,特殊稿件则酌情处理。

(联系人:王芳18042651806; 贾柠语:15942810854)

团委校园媒体联盟阳光之声

2015年5月

Copyright © 2014-2015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校园媒体联盟·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City Institute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回到顶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