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绘&海报相关
喷绘制作申请流程图
注意:
1、此流程仅适用于需由校媒设计的喷绘,申请方自行设计喷绘的,请参看相关规定和喷绘悬挂申请流程图。
2、如遇不可抗拒的特殊情况,相关申请时间可做相应放宽或调整。
申请悬挂时间14日前,提交网上申请选择“喷绘制作”。 由平面设计部进行审核,如不同意申请,则由申请方自行制作,如同意,则在7日内进行设计。 申请方确认设计方案无误后,自行交付指定制作单位进行制作喷印,并按喷绘悬挂申请流程进行悬挂申请。
喷绘悬挂申请流程图
注意:如遇不可抗拒的特殊情况,相关时间可做相应放宽或调整。
申请悬挂时间5日前,提交网上申请,将喷绘JPG、PSD文件上传到附件中。 由平面设计部进行审核,并按照相关规定与要求进行修改。 A、B类活动由校媒平面设计部呈送团委老师进行二审,C类无需二审。
申请方收到网上批准消息后自行进行悬挂。并于活动结束24小时内摘回,超期则由校媒进行摘回,并按相关规定扣分。 根据各部门提交申请的时间先后和意愿,由宣传中心安排悬挂时间和位置。 审核通过后,于申请悬挂日期3日前,提交由校媒宣传中心管理的喷绘悬挂网上申请。
海报绘制申请流程图
注意:
1、此流程仅适用于需校媒绘制的海报,如无海报绘制能力的部门和联合海报。申请方自行绘制海报的,按照规定在准许位置自行张贴即可。
2、如遇不可抗拒的特殊情况,相关申请时间可做相应放宽或调整。
申请需提前五个工作日提交网上申请选择“联合海报绘制”。 由宣传中心进行审核,在3日内进行绘制。 申请方确认海报绘制无误后,自行按照规定在准许位置张贴。
条幅相关
条幅悬挂申请流程图
注意:如遇不可抗拒的特殊情况,相关申请时间可做相应放宽或调整。
申请悬挂5日前,提交网上申请选择“条幅审批”。 由宣传中心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由校媒呈交校团委老师进行二审确认。 申请方持条幅悬挂申请单申请凭证和存留凭证交付校维修中心进行悬挂,不得自行悬挂。
Copyright © 2014-2015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校园媒体联盟·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City Institute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回到顶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