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校园媒体联盟平面设计部喷绘、展板考评细则
为了规范各学生团体的宣传方式,加强其宣传力度,对各学生团体展出的喷绘、展板要求做到不违反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不发表反动信息,内容积极向上。我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客观”的原则,对喷绘、展板进行评分,具体评分细则如下:
总分:10分
第一:内容 3 分
1、主题明确,内容清晰,字面整洁(1分)。

2、行文流畅,措辞简洁、准确,语句通顺(1分)。语句不通、病句,每句扣0.5分(扣完为止)。

3、无错别字(1分)。每个错别字扣0.5分(扣完为止)。

第二:制作技巧 3 分
1、版面排版美观,具有特色性(1分)。

2、刊头醒目,主题突出(0.5分)。

3、色彩鲜明,搭配得当(0.5分)。

4、图文安排合理,美观(1分)。

第三:时间及提交安排 2 分
1、 展板每三周更新一次,更换需要提前一周申请(1分)。 申请展板应提前五天上交电子版审核,评分细则详见其他三条。

2、 电子版喷绘应距悬挂时间提前七日上交,选择“喷绘审核”项并将稿件上传至附件,经审查无误移交至宣传中心安排悬挂(1分)
第四:关于落款 2 分
1、无落款扣2分。

2、落款布局不合理(如:太靠前或居中),字体大小与正文差不多以至于落款和正文不能一眼分清,扣1分。

注:凡内容违反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涉及反动信息,内容不健康者一律不予计分。

(附:本评分细则最终解释权归团委校园媒体联盟平面设计部所有)
团委校园媒体联盟平面设计部
2015年5月
Copyright © 2014-2015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校园媒体联盟·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City Institute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回到顶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