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推送及消息发布制度

【校内活动消息发布规则】

  1. 1.内容要求:内容紧扣活动主题,必须提供标题图片200*200像素。正文中如需添加图片,大小不可超过300K。
  2. 2.发送要求:提交网上申请时以word形式上传至附件。标题请明显带有“校内活动”。
  3. 3.审核要求:必须提三两天提交网上申请,由新媒体部门进行审核。

【寻物启事发布规则】

  1. 1.内容要求:注明丢失物品的详细描述,包括时间,地点,物品特征等。并且留下相关联系人的姓名和电话。
  2. 2.发送要求:提交网上申请时以word形式上传至附件。标题请明显带有“寻物启事”字样。

【失物招领发布规则】

  1. 1.内容要求:注明拾到物品的描述(不必过于详细,以防有人冒领),包括时间,地点,物品大致特征等。并且留下相关联系人的姓名和电话。
  2. 2.发送要求:提交网上申请时以word形式上传至附件。标题请明显带有“失物招领”字样。

【校外组织活动发布规则】

  1. 1.请准备一份合作意愿书,内容包括合作内容,形式,期限和支付经费。提交网上申请时以word形式上传至附件。请认真填写姓名电话等联系信息,以便于我们联系您。
  2. 2.在我们审核同意过后会与您取得联系。

最终解释权归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团委校园媒体联盟新媒体部所有。

团委校园媒体联盟新媒体部、新媒体技术开发中心

2015年5月

Copyright © 2014-2015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校园媒体联盟·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City Institute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回到顶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