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消防系统维保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2015年01月04日 21:27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就消防系统维保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项目编号:ZBXF2014009

项目名称:消防系统维保项目

招标内容:1、消防系统设施维护保养,具体包括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水喷淋系统、室内外消火栓系统、防火分隔(防火门、卷帘门)及防排烟系统、应急疏散照明系统;2、消防系统部分设施整改、维修、完善;3、消防系统设施第三方年度检测。(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必须具备消防工程安装、维修、调试,请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一份。并提供投标人合格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副本和组织代码证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复印件各一份。      

2、具备省建设厅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格,需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一份。      

3、投标代表必须经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关于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授权,请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投标代表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投标代表是法定代表人无需),法定代表人及投标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4、近两年消防系统维保业绩(合同复印件),不少于两个。      

以上证件的复印件均须盖上单位公章。      

5.投标报名表(详见附件下载)。      

招标文件资料费:1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报名时请携带投标报名表(详见附件下载)以及上述证明材料原件及原件的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于2015年1月4日至1月13日每天8:30—11:00、13:30—15:30(节假日休息)至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招标采购办公室(2911房间)办理报名登记手续,并于资质审查合格后购买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2015年1月14日下午13点30分之前,递交到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教学楼2903室。

开标时间与地点:2015年1月14日下午13点30分在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教学楼9楼会议室(2903室)。

标书发售:王老师电话:0411-62770776传真:0411-82171569      

项目咨询:王老师电话:0411-82177095      

地址: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西路31号邮编:116600      

E—mail:wanghui@dlut.edu.cn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消防系统维保项目中标公告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关于2015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相关文章
读取中...请稍等.(*^__^*)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5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校园媒体联盟·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City Institute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回到顶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