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我院学生参加第四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

2014年12月15日 20:54  点击:[]

 

各分院: 

 

为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拓展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视野,根据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第四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关于邀请参加第四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函》,招生就业部决定组织推荐我院学生参加该项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4年12月—2015年5月 

 

二、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三、参赛项目要求 

 

1.选题应立足全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背景,鼓励以杭州市2013年产业发展导向目录中的鼓励发展类项目为选题项目。 

 

2.参赛项目中所提出的产品和服务,可以是参赛者参与或经授权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或课外制作,也可以是一项可能研发实现的概念产品或服务。 

 

3.参赛团队核心成员必须对其参赛项目拥有合法的知识产权或使用权(授权)。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14年12月—2015年1月20日 

 

(二)报名方式 

 

2014年12月30日前,将团队各成员信息以“指导教师+学生姓名+专业班级+联系方式”的表格形式发送至招生就业部615014799@qq.com,学院统一备案。 

 

2015年1月20前登陆杭州人才网(http://www.hzrc.com/cy)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 

 

注:主办方为进入决赛的队伍提供三位同学的差旅费。 

 

五、比赛流程 

 

(一)预赛:2015年1月 

 

组织专家对参赛项目进行网络评审,决出400强入围复赛。 

 

(二)复赛:2015年3月 

 

安排评委集中评审参赛项目文本,决出100强入围决赛。 

 

(三)决赛:2015年5月 

 

决赛参赛团队抵达杭州进行决赛,通过决赛答辩决出大赛前六强及二、三等奖团队。 

 

(四)总决赛:2015年5月 

 

总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举行。前六强参赛项目团队参加总决赛,决出特等奖和一等奖团队,并举行颁奖仪式。 

 

六、奖励办法 

 

1.“成长组”将产生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32名。特等奖奖金3万元,一、二、三等奖奖金分别为2万元、1万元、5000元。 

 

2.本大赛具有丰厚的配套扶持政策。 

 

七、联系方式 

 

杨泽斌:0411-82177088   18940965556 

上一条:关于2015年LCCI第二期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14“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暨“外教看中国”摄影展评活动的通知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相关文章
读取中...请稍等.(*^__^*)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5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校园媒体联盟·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City Institute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回到顶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