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正文

我校校园嘉年华活动圆满举行

2018年10月18日 16:49  点击:[]

2018年10月13日,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校园嘉年华于体育场举行。在团委学生总会、团委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团委社团联合会、团委校园媒体联盟及校六个分院的学生组织的共同努力和付出下,为本次嘉年华营造了青春、积极、阳光的氛围,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关注。

我校25个精品社团在本次的嘉年华中逐一亮相,每一次华丽的献礼表演都会引起在场学生的围观以及阵阵的掌声。

每个分院都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为了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游戏中,六个分院的工作人员可谓是尽心竭力,最大可能的将自己分院的游戏变成本次嘉年华的亮点,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去参与活动。

在城市学院,每一场大型活动的背后都有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嘉年华当天,所有的组织、社团都早早地到达体育场进行布置。大家团结协作,众志成城。将每一个环节做到精致,保证整个活动的顺利举行。

街舞、戏剧、歌曲、相声等社团纷纷拿出自己社团的献礼,而跆拳道、轮滑、武术等体育类社团也将实力化作表演,献礼过程中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觉体验。25个社团将自身的特色表现的淋漓尽致,让同学们真正地赞叹:“这个社团我喜欢!”

本次嘉年华与往年不同的是加入了千人抖音活动。录制嘉年华视频在抖音中获得1013个赞的同学,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同时有特邀嘉宾“折翼天使”——晨光书院自闭症康复服务中心的孩子们,在家长陪同下首次走进大学校园,参加城院嘉年华,在活动现场将手工制作的工艺品进行义卖。

除此之外,六个分院与团委四个组织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众多的同学上前围观并呼喊加油,最终电子与自动化学院赢得冠军并获得奖励。

下午三点整,本次校园嘉年华到此结束。

上一条:第三届大连市大中学生无线电测定向大赛圆满成功 下一条:班团一体化建设征询意见会议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相关文章
读取中...请稍等.(*^__^*)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5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校园媒体联盟·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City Institute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回到顶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