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2018年10月18日 10:26  点击:[]

2018年8月29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在体育馆内举行了开学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院长匡国柱、党委书记郭玉铸、副院长张明君、沈海龙、宋辉以及各分院领导。由杨斌副院长主持本次典礼。

典礼开始,全体老师和同学起立,奏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开学典礼第一项,由教师代表谢印庆发表讲话。他说:同学们要在大学期间要在世事中磨练自己,遇到困难、挫折或是打击,不应只有愁和苦,不应是失意,而应鼓起勇气,坚强的去面对困难、挫折和打击,把它当成难得的锻炼能力、磨炼意志的大好机会。

开学典礼第二项,由在校生代表王鹏与大一新生分享大学之道。他说道:一是端正态度,无论以怎样的成绩来到这里,既来之,则安之;二是励志笃学,大学是新的起点,也许许多同学不了解自己所在的专业,不要着急,不要忙着拒绝,因为还有很多时间去熟悉,去发展;三是勇于尝试,大学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学院每年都会举办诸多活动,大一新生要做的是从中汲取经验,锻炼自己。

开学典礼第三项,由新生代表田万辰发言。田万辰谈到进入大学要怀揣梦想,要担负责任,要知道有了梦想后坚持的重要性。人生因为梦想而照亮,人生因为坚持而成就。我们在这里一起奋斗,一起奔跑,一起微笑,一起赢得未来。

开学典礼第四项,匡国柱院长发言。匡国柱院长首先向18级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介绍了我校今年毕业生的考研状况和就业状况。匡国柱院长表示:希望大家在大学四年里能够学会自主学习、正确思考,学会全面提升素质,能够初步完成自己的职业规划,要实现从普通人向专业人的转变。

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我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上一条: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大会 下一条:青马行,一生情 | 我校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圆满结业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相关文章
读取中...请稍等.(*^__^*)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5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校园媒体联盟·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City Institute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回到顶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