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8年05月15日 12:29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于4月28日在体育场举行。本次春季运动会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场精彩的盛会呈现在我们眼前。

上午8时,伴随着雄壮激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彩旗队

计算机工程学院

电子与自动化学院

管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艺术与传媒学院

外国语学院

社团联合会

裁判员代表队

出席本次运动会的领导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院长匡国柱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党委郭玉铸书记、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杨斌副院长、沈海龙副院长、宋辉副院长。随后由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党委郭玉铸书记宣布2018年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由本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组委会主任杨斌副院长致开幕词他表示:“为了丰富学院生活,大力推动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健同学们的体质,增强集体凝聚力,我们筹备并举行本次大会。并希望本次大会成为展示体育精神,推动城院进步,促进和谐发展的盛会。也希望运动员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裁判员代表马毓骄代全体裁判员宣誓

运动员代表张志全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

接下来进行的是大型团体啦啦炫舞青春》表演,六个分院的同学们齐心合力,用闪耀的花球和动感的节拍点燃运动会的激情。

开幕式后,运动会比赛项目正式开始。除了学生组的田赛、径赛和群体项目,教师组还有抢种抢收、百米篮球、折线推扶瓶等教职工趣味项目赛场上,每一个运动员都在用速度与汗水诠释永不放弃、勇于拼搏、团结奋斗的体育精神。

管理学院的苏伟群同学,在男子100米决赛中以11秒10的成绩打破了学院2013年至今该项比赛的成绩记录。

六个分院精心布置了各自观众席场地并设计了热情洋溢的加油口号,看台上的观众,为运动员们摇旗呐喊。

计算机工程学院

管理学院

电子与自动化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

艺术与传媒学院

本次春季田径运动会的拔河决赛,将本次运动会推上高潮。电子与自动化学院和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同学们摆好架势,双手紧紧抓住绳子,裁判员一声令下,双方咬紧牙关,丝毫不让。在一番激烈的角逐下,最终计算机工程学院取得了胜利,而他们的对手也用鼓掌的方式为他们庆祝,呈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好氛围。

下午3时15分,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团委书记赵姝婕老师主持闭幕式。

随后总裁判长林飞宣布本次春季运动会的竞赛成绩。

学生A组:第一名:建筑工程学院277分

第二名:管理学院205分

第三名:电子与自动化学院192分

第四名:计算机工程学院185分

学生B组:第一名:外国语学院300.5分

第二名:艺术与传媒学院197.5分

教职工:第一名:机关及教辅联队

第二名:外国语学院

第三名:电子与自动化学院

接下来由学生总会主席、精神文明奖评比委员会副主任王彦博宣布本次春季运动会的精神文明奖评选结果他们分别是:艺术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

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

最后,由 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组委会主任杨斌副院长致闭幕词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各项赛事已经顺利完成。在此,我谨代表学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对在本次运动会中付出努力的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运动会我校师生奋勇拼搏,锐意进取,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也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校风校貌。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注意加强锻炼,努力使自己成为适应社会需要的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人才。”

伴随着阵阵掌声,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上一条:激情青春,放飞梦想 | 我院第十一届健美操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时代,新征程”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相关文章
读取中...请稍等.(*^__^*)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5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校园媒体联盟·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City Institute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回到顶部
TOP